研究项目: 卡塔尔世界杯完整赛程 最新的 近资助 儿童保护 救灾 教育 气候行动 食品安全 性别平等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看到所有;
全球捐助连接卡塔尔世界杯预测捐助者,公司在世界上几乎每个国家。我们帮助其他非营利组织获得他们卡塔尔世界杯预测服务社区所需的资金、工具、培训和支持。

了解更多
20周年的标志
20.
759美元
美元
1630536年
捐助者
33020年
项目
175 +
国家
513
公司

我们的合作伙伴

我们已经让更多的人510家公司支持世界各地的地方事业.我们通过全球非营利组织审查、捐赠、慈善礼品卡和数字活动来帮助企业扩大其慈善足迹,以推动营销、灾难应对和员工捐赠。
VMware的标志
福特标志
微软的标志
VF基金会标志
Give Your Best / Nike swoosh
nbc环球的标志
买一张礼品卡!

用全球礼品卡赠送礼物。

买礼物
兑换礼品卡

注册全球捐赠通讯

警告:Javascript目前被禁用或在您的浏览器中不可用。GlobalGiving大量使用Javascript,禁用Javascript将无法正常工作。请启用Javascript并刷新此页面。
Baidu
map